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決定。。。

這幾天。。。
我想了又想。。。
哭了又哭。。。
我還是決定不再愛妳了。。。




或許我不再愛妳對你而言是一種解脫吧。。。哈哈哈
可笑我還一直死纏著你。。。
在這邊和你說聲對不起了。。。
可能我們真的沒有緣吧。。。




講真的。。。
我非常捨不得。。。
不知不覺愛上你已經1年多了。。。
雖然你和我說過我們不可能,我也知道我們是不可能(一愛上你的時候就知道了)
可是。。。haiz...
年頭你開始不理我了。。。
我就為自己找藉口。。。說你工作忙。。。沒時間聽我電話,可能是那時我做到你生氣。。。
我以為能對你死心。。。
可以不再想你,找別的女生。。。
可是還是不能。。。
到如今還是想的是你。。。





最近你回覆了我。。。
可是我發覺我們變得很陌生了。。。
很好笑。。。
我竟然會問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在同一個地方工作。。。
當我看到我這樣問你時,
我真的覺得我很白癡。。。
曾經何時我們有說有笑的,
但現在呢??變得沒話題了,有時你只是回覆我很好,
不用你擔心。。。變得非常陌生了我們。。。
我想你是敷衍我罷了。。。
我的心真的好痛。。。
haiz...最是癡心容易離情難啊~~
癡心對一個人是很容易。。。
可是說要離開一個人。。。
可是非常的難。。。




不愛了。。。
對不起啊。。。
是我打擾了你的生活。。。
可能在你的一生中。。。
我只是一個不重要的小角色而已。。。
而我卻把你當成是我最愛的女人。。。
一霜情願吧。。。
haiz...多情總被無情傷。。。
多情的人總是被無情的人傷害。。。





不過現在我下決定了。。。
我不再打擾你的生活。。。
也不會找你了。。。
心已死。。。
現在很好啊。。。
每天上課,學工,跳舞。。。
回家後便睡覺。。
不再想你的日子,
我覺得很充實。。。




真的不想你了。。。
不愛你了。。。



但還是希望我們是朋友。。。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如意郎君。。。
我會為你祈禱和祝福你的。。。
^^




寫完出來。。。
真的舒服很多。。。^^

1 則留言:

yOyOKii*[[公主]] 提到...

加油哦~不要气馁!^^
我都支持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