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充實。。。高興

哇。。。今天好爽喔。。。
知道為甚麼嗎 ?
因為今天上課完全不會悶叻。。。嘻嘻


今天早上8點多才從床上爬起來(睡了13個小時。。。夠力一下咯)
過後9點13分到學校。。。
就去吃早餐。。。剛要拿食物進去食堂坐。。。
才知有演講。。。
別間學校的人來參觀。。。
那我就去坐休息室咯。。。
邊吃邊看戲。。。(幾享受一下)


過後就去實習。。。
我第一個做完咯。。。
高興。。。
就跑去看朋友們service他們的車咯。。。
突然間。。。
一輛很lanci的車rx-7駕進來。。。
全部圍過去看。。。(38一下咯全部)
然後參觀的人下來了。。。
有很多女生叻。。。
我的朋友們就很"痴糕"了。。。==
在那邊show...
幾勤勞一下。。。
平時又沒看那麼勤勞。。。==


過後回到班已經11:40分了咯。。。
就講話講話到12點。。。
大家便去吃東西。。。
過後跑去打game...
很爽一下。。。玩free的。。。
嘻嘻。。。因為機壞了。。。

2點多了。。。
我們就回學校咯。。。
上課到4點便回家。。。
睡到7點。。。
和朋友聊東西。。。
ps:zoro...don sad lerr...cheer...2molo call u^^


然後開msn咯。。。
她居然上線了。。。
已經三個月了。。。T.T
她居然回我信息。。。(特別的事年年都有就今天特別多)
因為她已經有將近7個月時間不理我了。。(做錯事情咯)
她還很生氣我。。。
不過她有理我已經算不錯了啦。。。(所以說人不可以做錯事,不然就沒機會了)
嘻嘻。。。


很高興她理我。。。
我想今晚會很好睡。。。
雖然還很生氣我。。。^^


XX
我還是愛著你的。。。
給我多一次機會好不好。。。
我不會再弄你生氣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