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15/10

哈哈。。。
今天是我乾妹妹的生日。。。
七早八早7點就起床了咯。。。
起來抹車。。。
抹了差不多有2個小時。。。==(滿長一下的)
結果整理一下自己的儀容,
去到學校已經遲了。。。
這幾天一直遲到。。。不知道會不會中罵。。。哈哈。。。不管他了(乾妹生日最重要)



下午4點放學,便跑去學工。。。
哎唷。。。
刀片拿倒反。。。結果割到手。。。
痛是不會痛,但流很多血。。哈哈
結果就去黏plaster咯。。。


弄完了東西,6點多了。。。
就跑去studio沖涼。。。
弄好東西過後就去載乾妹咯。。。
和她一起去sakae sushi吃。。。


我親愛的妹妹。。。
好多東西吃一下喔。。。
笑一下。。。哈哈
看哪裡喔??
好料嗎??




吃完後,就要回家咯。。。
在車上把禮物給了她。。。
是micky mp3和一些micky的用品。。。
嘻嘻。。。
沒辦法。。。
不是我偏心。。。
我真的把她當成我真正的妹妹來照顧。。。
^^
過後就載她回家了。。。



嘉~
生日快樂喔。。。
17歲了。。。
越來越大,
希望你越來越美麗和開心。。。
我會陪著你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