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10/10/2009 星期六

今天睡到下午3點。。。
不知道做甚麼就很想睡。 。。
睡到這樣遲。。。
==


一直待在家。。。
沒有出去。。。(不想出)
心情就不是非常的好。。。
5點就跑去買kfc...
walau lerr...
他媽的。。。
service差到死。。。
講馬來文也不會聽。。。
都不知道是不是馬來人來的...
而且還擺死人樣。。。
beh dong...==


晚上她終於on9了。。。
我以為這次我能和她好好聊聊。。。
哪裡知道。。。(haiz)
你變了。。。
你變得對我很冷淡了。。。
甚至我覺得你是在敷衍我。。。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我們有說有笑。。。
幾開心。。。
還記得以前我一直買東西過去給你吃。。。
現在呢??
haiz...


我們之間彷彿有一層隔膜把我們隔離起來。。。
讓我們的距離變得越來越遠了。。。
對不起。。。
可能這一句話對你來說已經沒作用了吧。。。
haiz...


如果時光能倒流那該多好呢。。。
不過一切已成定局。。。
我還能做甚麼呢??
靜悄悄的為你祈禱。。。
希望你過得很好吧。。。
但是我。。。還是很愛妳。。。
拜託別對我那麼冷淡。。。
至少給我在你的身邊看著你,照顧著你吧。。。
好不好???



現在是11/10
嫻,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開開心心,和男朋友長長久久的。。。
^^



明天去釣魚。。。
希望會有收穫吧。。。
嘻嘻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