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累累累

今天沒甚麼特別。。。
就特別的累。。。
可能昨晚沒睡覺的關係吧。。。
再加上早上下大雨。。。
天氣很冷。。。
上課根本不能專心。。。


上課上到一半。。。
朋友叫我出去。。。
原來要我發星期日表演的短片給他。。。
我們全部在那邊檢討。。。
覺得很paiseh
尤其是我。。。
完全跳錯,
音樂也沒有跟上。。。
haiz...
然後在發的過程中。。。
我們在那邊玩棋(逃課)
我一對二。。。
同時玩象棋和西洋棋。。。(強叻)
結果大殺四方。。。
哈哈哈


過後就跑去上課咯。。。
放學後去了studio
哪裡知道studio沒有開。。。
就算咯。。。
回家。。。
我的眼睛不能頂了。。。
回到家,
就倒下去睡了。。。


奇蹟式的。。。
可能因為今天太累吧。。。
我竟然沒那麼想你。。。
很好就這樣保持下去。。。
今天我給我自己70分。。。
做到沒那麼想你。。。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