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瘋狂的一夜

今天是朋友的妹妹生日。。。
買了一只熊熊送給她!
我和她姐姐的男朋友(也就是我的朋友)
下午跑去幫忙。。
一到那邊嚇了一跳。。。
知道為甚麼嗎?
因為她爸爸搭了一個台在家的外面。。。
然後我們就幫她爸爸的忙咯。。。
幫了一下就回家沖涼了。。。

晚上7點我去載zoro,duck和一個朋友。。。
大概八點到目的地。。。
我和duck把禮物送給了chris...(Happy Birthday yarr Christinna)
然後就準備要表演的事情咯(不是我)
雖然中間發了一點事,和人沒來齊。。。但還是完美演出
然後studio整班人到了。。。
大家一起在那邊炸這個,炸那個。。。
然後大家在台那邊跳舞。。。
很瘋一下喔。。。

然後還唱歌。。。(我發覺我有唱老歌的天份)
到了12點。。。
中秋節的到來
剛好天公照美。。。
月亮很大很圓。。。
我便許願咯。。。(許了很多愿啊)
不知道你是否也在過中秋節?
怎樣過呢?


到了差不多一點。。。
收拾了場地,
還繼續瘋,
跑進去唱k,看戲...
爽。。。
直到2:30左右。。。
跑去吃tomyam mee...
然後放了他們回家。。。
可能心情不大好吧。。。
便找朋友去batu ferringgi聽海的聲音,看星星和月亮。。。
直到早上日出。。。
然後再回家。。。

我發覺我還是忘不了你。。。
想念你已變成我的習慣。。。
你還好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