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心情不好。。。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的心情實在是不好。。。
是因為你吧???
今天我信息你,沒回我啊。。。
可能你忙呱。。。
(我為自己找的藉口)
又或者甚麼甚麼的原因。。。
你對我實在是越來越冷淡了。。。
我該怎麼辦???
雖然我知道你有他。。。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到自己。。。
haiz....


---------------------------------------


本來今天要和乾妹妹出去的。。。
可是昨晚她生病了。。。
輕微的發燒加上輕微的感冒。。。
為了要她快一點好。。。
就取消今天的所有行程咯。。。
haiz....
一個人在家。。。
好悶。。。
最近很多人生病了。。。
我的乾姐姐們也生病了。。。
所以大家要多多喝水喔。。。。。
^^

沒有留言: